关于正式启用人事处自助服务系统的通知

发布者:孙静姝发布时间:2018-12-28浏览次数:1524

各学院、各单位:

      自2018年7月人事处自助服务系统试运行以来,经过近半年的测试与维护,该服务系统已达到正式上线运行标准,实现了教职工在职证明自助打印等多重功能。因此,学校将于2019年1月1日起正式启用人事处自助服务系统,线下不再受理相关人事证明开具申请,原《南开大学教职员工开具在职证明单位介绍信》作废。

      该自助服务系统依托学校“在线南开服务大厅”平台http://online.nankai.edu.cn,登录用户名及密码与信息门户相同,系统使用说明详见http://rsc.nankai.edu.cn/project/nkdx/website/websiteDetail.jsp?arId=128。

      使用过程中,如遇以下问题请联系我们:

      自助打印设备问题:人事处牛老师/张老师 85358262;

      “在线南开服务大厅”登录及使用问题: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王老师 23509595;在职证明内容问题:人事处陈老师/樊老师 85358163/85358620。

   人事处    
2018年12月28日